潇湘斑竹

斑竹枝,斑竹枝,泪痕点点寄相思。楚客欲听瑶瑟怨,潇湘深夜月明时。

物理浮力笔记



我觉得应该没有比我这个还全的手写版浮力笔记了吧。



上完辅导班再写笔记,这么多东西弄下来咋说也得十几二十个小时,所以各位,在点完红心和收藏之后,记得点一个蓝手,如果有多余的免费粮票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嘛?笔芯


目前的初步目标是能有一个V标(好吧有点异想天开),所以各位真的不考虑收藏一下这个未来说不定热度很高的准学习博主吗?


如果有谁发现了错误,评论区记得告诉我,如果有谁发现了别的博主发出来我没有记的内容,请@我一下,我想要把自己没有学到的知识记下来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